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瑞科剃须刀质量怎么样是品牌吗好用吗,RQ686使用效果

瑞科是温州瑞朗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,专业生产理容产品。虽然名气不大,也算不上大品牌,但是口碑还不错,因为性价比高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。下面就来具体看看瑞科卖得还不错的一款RQ686剃须刀的使用效果。

瑞科剃须刀使用体验

 

 

瑞科剃须刀我在淘宝搜索的时候一眼就被它的颜值吸引了,看着还蛮高档的,关键价格还便宜,就买了一个。

瑞科剃须刀实物和图片没什么差别,做工很好,金属感强,稍微有点重量感。我买的就是纯机子的,买完后老婆才说怎么不买有理发器的,能给孩子剃个头发,也能省点钱,所以有孩子的买的时候可以考虑考虑下。

 

 

用的时候感觉动力挺强的,浮动刀头用着很舒服,操作也简单,会自己去贴合脸部。刮起来很顺畅,不会卡到胡子和肉。剃完后效果我很满意,干干净净的,没有黑茬子。

 

 

我平时还比较懒,一搞好多天才清洗它,它有个提醒功能还蛮好的,都提醒过我几次了,一打开里面还蛮脏的。瑞科剃须刀支持全身水洗,所以直接放水龙头下面冲就可以了,我这用着也没见出问题。

 

 

另外,瑞科剃须刀我比较喜欢的一点就是有电量提示屏,一目了然。充满一次电用二十多天到一个月不成问题,我这是上上周充过电的,还剩51%,电很耐用。

 

 

总的来说,瑞科剃须刀质感好、剃须干净而且续航时间久,便宜好用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19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