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趴趴走剃须刀怎么样好不好用是什么牌子,电动剃须刀使用体验(价格29.9元)

趴趴走隶属于深圳德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,主要生产家用电器和个护用品,品牌因为高性价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,质量也比较有保证。今天就一起来具体看看趴趴走剃须刀的使用效果。

趴趴走剃须刀使用体验

 

 

这款剃须刀我看中的是它价格便宜,而且介绍的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的样子,评价也很好,所以就入手了。以前一直用的手动剃须刀(感觉还是麻烦了点,尤其是早上赶着上班的时候),这也是我第一个电动剃须刀。

 

 

我选的是基础款,其他的头看着是挺实用的,但是本着先试一试的心态,克制住了自己。趴趴走剃须刀做工方面比我想象中的好了不少,完全看不出它本身这么便宜。

用起来声音稍微有点明显,但是动力挺强的,浮动刀头很方便,和面部自动贴合。它是支持干湿两用的,但我图方便,都是干刮的,还挺顺畅,也不会夹到胡子。刮完之后的效果虽然比不上手动的,但是也很干净了,看着很清爽,没有明显的黑茬。

 

 

另外,趴趴走剃须刀还是支持全身水洗的,清洗的时候把顶部揭开,放在水龙头下面冲一冲就好了。续航方面,充满一次电用个二三十天不成问题(具体看你用的时间,我一般两三分钟的样子)。

 

 

总的来说,趴趴走剃须刀使用效果还不错,支持全身水洗,续航时间久,就这个价格而言,性价比很高了,买来很值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01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