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素士剃须刀怎么样是哪国的,SP1迷你口袋剃须刀使用情况

素士是舒可士(深圳)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专注个人护理的消费电子品牌,也是小米投资的生态链企业之一。旗下多款产品荣获国际设计大奖,得到业界认可的同时也打开了知名度,又凭借着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收获了消费者的喜爱。旗下产品中,SP1剃须刀就是一款热门产品,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素士剃须刀怎么样。

素士剃须刀使用情况

 

 

我因为经常出差,带大剃须刀实在是不方便,这才买了个小的。素士这个牌子是看到罗永浩推荐过,而且颜值、质感看着都不错,就买了。

 

 

素士剃须刀包装很精致,感觉送人也合适,配套有个清理毛发的小刷子。剃须刀手感很好,特别细腻亲肤的皮质,按键处加了logo,细节感不错。

 

 

素士剃须刀是两个浮动刀头,使用过程中蛮贴合的,而且因为小,角角落落清理得比大的到位些,比如下颌角附近,喉结附近。使用过程中声音也不大,刀片锋利,用着蛮顺畅,不卡胡子,而且也不伤皮肤。

 

 

它剃须效果来说我是满意的,不比大的差,我算是偏粗硬的胡子,剃完干干净净,刚冒出来的胡茬子也能剃干净。用后清理蛮方便,可以打开刀头用刷子刷一刷,再冲一冲。

 

 

关于素士剃须刀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体积小,颜值高,使用方便,剃须效果也不错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46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