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phisohex身体乳怎么样好用吗什么牌子,樱花烟酰胺身体乳使用体验

phisohex是一个国产专业个人护理品牌,集研发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,旗下产品包含身体洗护、头皮洗护和美妆工具等方面,凭借着高性价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。其中,phisohex身体乳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它的使用感受。

phisohex身体乳使用体验

 

 

我是一年四季皮肤都很干的类型,但是因为懒,春天夏天都基本不用身体乳,但是入秋之后就不行了,皮肤干到我怀疑人生,前段时间都起皮屑了,所以决定赶紧买瓶身体乳用用,选择phisohex身体乳主要是因为它量大而且价格实惠,对我这种身体乳一抹抹超厚一层的来说,用着不心疼。

 

 

phisohex身体乳味道刚闻的时候有点浓郁,不是很好闻,但是后面淡了还不错,最开始用的时候室友说我身上有奶香味,我凑近了才发觉是它的味道。它香味也还蛮持久的,第二天醒来都还能隐隐约约闻到一些,被子里和睡衣上的香味好久都不会散,每次躺床上闻着都觉得超级安心,感觉入睡都更快了。

 

 

它的质地还蛮水润的,推开之后不厚重,轻薄不粘腻,吸收速度也挺快的,这一点我很满意,用完后皮肤摸着软软嫩嫩的,顺滑度up。保湿方面也挺不错,我白天也没时间用,就晚上那一次,一整天下来都不会觉得干,皮肤照样比啥都不涂的时候顺滑。

 

 

phisohex身体乳滋养效果也不错,用了一段时间,我身上没再起皮了,干燥感消失了,我挺满意的。

总的来说,phisohex身体乳还比较香味好闻而且持久,水润不粘腻,吸收速度快,滋养保湿,量大实惠,值得入手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8/4493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