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pinpoint标点身体乳怎么样好用吗是什么牌子,海洋滋润双管身体乳使用体验

pinpoint(标点)是一个国产个护品牌,专注科学护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,致力于精准解决肌肤问题。凭借着高性价比和温和安全的特点,产品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,其中,pinpoint标点双管身体乳就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pinpoint标点身体乳怎么样吧。

pinpoint标点身体乳使用体验

 

 

这款pinpoint标点身体乳我是在网上种草的,我第一眼觉得它的颜值还蛮高的,看评价说是补水效果很好,我大干皮,挺心动的,就买了想试试看。

 

 

pinpoint标点身体乳到手之后它还送了一些赠品,它一支的分量来说还是蛮足的,它一共有两种味道,我买的是桃子味的,香香的,味道闻着不会腻人,用完之后留香时间也是久的,晚上用完隔天起来身上还有它淡淡的香味。

 

 

pinpoint标点身体乳挤出来有两种颜色,颜值很高,它的质地很水润,不油腻,不过抹开后吸收不是很快,需要拍打拍打才能更好吸收。吸收完之后皮肤看着还蛮有光泽的,穿衣服也OK,不会黏。

 

 

pinpoint标点身体乳用了后皮肤摸起来水水嫩嫩的,光滑细腻好多,我很满意那个手感。保湿力也确实不错,用着一天下来都还是光滑的。用了段时间,皮肤也有由内而外变嫩的感觉。

关于pinpoint标点身体乳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质地水润,吸收比较一般,但保湿、嫩肤效果很好,有提亮作用,还不错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8/4494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