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天然博士蛋白粉怎么样适合什么人气作用如何,乳清蛋白质营养粉使用效果

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旗下的孕婴童营养品牌,旗下全系列产品遵循零添加、有机高端的天然营养成分,并且依托汤臣倍健强大的资源优势,满足消费者大品牌、全系列、纯天然的消费需求。其中天然博士乳清蛋白质营养粉,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天然博士蛋白粉怎么样。

天然博士蛋白粉使用效果

 

 

听朋友说蛋白粉对提升免疫力,增强自身营养有很不错的效果,刚好最近因为加班精神有点疲劳,所以就想入手这类产品调节一下身体的情况,在网上看了一些品牌推荐,发现天然博士的这款乳清蛋白营养粉就还挺不错的,而且还是汤臣倍健旗下的纯天然营养品牌,就还比较信赖的,于是就直接下单入手了。

 

 

这款天然博士蛋白粉是三岁以上儿童及成人都可以服用的产品(其中还包括老人和孕妇),而且产品是大罐装的,分量很足,包装密封性也很高,蛋白粉拆开以后奶香味很足,但是闻起来一点也不腥。

 

 

天然博士的这款蛋白粉粉质很细腻,用温水冲泡时很好兑开,完全不会有结块等现象出现。入口饮用时,这款天然博士蛋白粉口感很不错,喝起来奶味很纯正,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它的味道偏甜口,所以说对于有糖尿病的朋友来说就不太适合。

 

 

我通常都是早晚各喝一杯,然后目前喝了也快一个月的时间了,感觉自己的精神面貌变好了很多,晚上的睡眠质量也提升了。而且免疫力方面我感觉也是有增强的,因为之前整夜吹空调的话我就很容易感冒,但是现在就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。

关于天然博士蛋白粉怎么样的问题,总的来说,能够提升精神状态,增强自身免疫,并且喝完以后无不良反应,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入手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52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