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怎么样有什么功效和作用,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

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孕婴童营养品品牌,该品牌专门针对中国成长环境中的孕妇与0-3岁婴幼儿群体所打造,产品原料从全球甄选而来,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剂等成分,受到了广大家庭和消费者的认可。其中天然博士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营养粉,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怎么样。

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使用情况

 

 

听朋友说,蛋白粉对均衡营养、提升免疫力有不错效果,于是就还挺想试一试的,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,发现这款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就很不错,而且口碑评价还挺高,所以就直接下单入手了。

 

 

这款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一罐的份量还挺多的,而且包装密封性很强,拆开以后里面有一个挖勺,并且蛋白粉的味道很好闻,是那种浓郁的奶香味,但是又不会觉得很腥,感觉就还挺不错的。

 

 

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的粉质很细腻,冲泡时用温水都能化开,而且入口饮用味道不错,是比较醇正的牛奶味,喝起来还挺顺滑。

 

 

我现在早晚都会来一杯这个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,然后目前喝了半个月的时间,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好了不少,而且以前换季降温就容易感冒的我,最近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,效果就还挺不错的。

关于天然博士蛋白营养粉怎么样的问题,总的来说,入口饮用味道好,而且无不良反应,使用之后能够提升免疫力,改善疲惫无状态的情况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52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