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好吗有用吗,爆款热敷眼罩真实使用感受

云南白药作为中华瑰宝、伤科圣药,其名气响彻海内外,其药效也是得到公认的,但配方已经成为国密,不得窥见,那么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呢?作为云南白药出品,虽然不是外用药,但其销量和口碑都是很不错的,下面具体来看看效果。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使用效果

 

 

云南白药产品都非常受欢迎,不管是创伤药还是牙膏等,销量和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,而云南白药蒸汽眼罩的月销量也是高达10万+,自然值得尝试一下,也是没想到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 

 

 

从价格上,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贵,而且活动买的很划算。不仅包装比较小清新,眼罩也是颜值很高的,戴上都觉得很好看,不像以前那种单一色调或者黑不溜秋的。

 

 

我是属于迎风流泪型,医生说多热敷下有助于改善,所以蒸汽眼罩也用了不短的时间,也用过日本的蒸汽眼罩,性价比不高,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蒸气片和眼罩材质都很可以,里面是铁皮的,用起来很舒服。

 

 

用过云南白药蒸汽眼罩贴了眼,温度很合适,感觉热热的但一点都不烫,能够持续个十来分钟,热敷完后感觉眼睛很明亮,挺舒服的,眼睛贴过人后很清。

 

 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有很多不同的包装,其实功能都差不多,主要是有不同气味的香薰精油,闻着味道,眼睛享受的同时,鼻子也在沐浴,感觉挺不错的。

 

 

总结:从日本某眼罩使用过来的,对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很有好感,热敷很均匀,温度合适,十几分钟的热敷效果刚刚好,不管是眼疲劳的及时补救,还是睡前的眼部保养,都是值得尝试的,而且价格也很实惠,值得入手囤货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99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