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可以戴着睡觉吗,薇娅推荐热敷眼罩

云南白药这个品牌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吧,它是属于云南白药集团,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,云南白药一直以来凭借着高品质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。其中,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就是一款还挺受欢迎的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。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使用体验

 

 

我平时睡觉见不得一点光,所以我一直都有戴眼罩睡觉的吸管,我之前用的一直都是花王的蒸汽眼罩,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我是在薇娅的直播间看到的,我看价格还挺便宜的,就想买回来试试看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。

 

 

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的香型还挺多的,我买的是茉莉香味的,打开之后确实是可以闻到淡淡的香味,味道不浓郁,而且闻着也不难闻。

 

 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做工方面还不错,摸着挺柔软的,戴着也不会觉得扎,挂耳材质弹力大,不容易扯断,我这种大脸也戴着也不觉得勒耳朵。

 

 

这款蒸汽眼罩升温速度还挺快的,我戴上去基本上一分钟左右就感觉到热度了,它的温度不会很高,我用了这么久(用空了好几盒)也没有出现被烫伤的情况,它蒸汽量挺大的,用完早上摘下来的时候感觉眼睛周围润润的。

 

 

我一般都是晚上用,戴着睡觉,它加热的时候还挺久的,我入睡还比较困难的,一般差不多可以加热30-40分钟左右,余温可以持续很长,反正我早上起来摘下眼罩的时候,眼周还是温温的,有点热度。

 

 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用完后第二天醒来眼睛有放松很多,像我这种手机党,每次用完眼睛也不怎么酸涩了。

总的来说,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做工不错,使用感也挺好的,蒸汽量大加热时间久,值得入手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99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