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珍视明蒸汽眼罩怎么样和花王哪个好,珍视明爆款眼罩真实使用感受

要说珍视明蒸汽眼罩和花王哪个好,当然选择珍视明了,接触过隐形眼镜及周边产品的,相信对珍视明一点都不会陌生,作为国产一线品牌产品,基本上在每个眼镜店都能找到其产品,而珍视明蒸汽眼罩也是全网爆款商品,下面来具体看看效果。

珍视明蒸汽眼罩使用效果

 

 

像我这样每天对着手机熬夜,又经常戴隐形的人眼睛特别容易干涩,这时候来片蒸汽眼罩真的是太舒服,这款珍视明蒸汽眼罩也是我无限回购的商品之一,效果是很不错的。

 

 

第一次戴的一个觉得有点儿烫,之后就不会,可能习惯了,刚撕开戴上就开始慢慢发热,温度对于我来说刚刚好,温热的不烫,感觉就是开水烫过的毛巾热敷的舒适感。

 

 

珍视明蒸汽眼罩戴着发热,很舒服,就是发热时间感觉有点短的,大概十来分钟就凉了,对于入睡时间需要比较长的人来说可能不够用,但是舒缓效果还不错,香味是最喜欢的,洋甘菊味道很好闻,贴在眼部会有香味时不时传进鼻子,很舒服。

 

 

蒸汽眼罩最大的特点是热敷的时候有蒸汽,敷完眼睛不会感到干,比眼部按摩器好用,我还会选择在使用珍视明蒸汽眼罩前滴一下眼药水,这样敷完眼睛就会很舒服,可以睡个好觉。(眼药水用的也是珍视明的~)

 

 

总结:这款珍视明蒸汽眼罩用起来确实很舒服,每天晚上都会在睡前敷一片,如果白天工作量大,中午也会选择敷一片,十几二十分钟就可以缓解用眼疲劳,确实很不错,很有用,这就是我一直回购的原因,高颜值的小黄鸭眼罩也可以试试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804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