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珍视亮蒸汽眼罩怎么样和珍视明的区别,柚子香型使用体验

珍视明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不陌生,而珍视亮听着就像是个模仿他的杂牌,实际上并不是,这两个品牌可以算是“兄弟”了,都是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。珍视亮名气虽不如珍视明,但因为价格实惠品质好,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。其中蒸汽眼罩就是卖得还不错的一款产品,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。

珍视亮蒸汽眼罩使用体验

 

 

珍视亮这款蒸汽眼罩是我妈当成珍视明买回来的(她年纪大了,眼睛很容易疲劳,一口气买了四盒),我查了查两个牌子的关系,发现是一家,就没让她退,干脆用着了,我因为一天到晚看手机电脑,眼睛疼,也就跟着用。

 

 

一打开,柚子的清香味就出来了,虽然和真的柚子味还是有点区别,但已经很不错了,本i柚子特别满意。样式上来说,珍视亮做得很一般,但材质上很不错,比较柔软,挂耳弹力可以,能拉很长,戴上以后中间也不会觉得重。

 

 

珍视亮蒸汽眼罩拿出来之后升温还挺快的,温度上来说舒适感强,比家里用的颈椎按摩器的温度偏高一点,再过一会蒸汽也会出来。热度稳定维持半个小时左右,没有问题。

 

 

因为晚上睡觉一般会不自觉的给它摘掉,所以用了几次之后,我和我妈就觉得还是午休的时候用比较好,我带到了公司用,还能挡住灯光,入睡比平时快些。用完后疲劳感会缓解很多,以前睡醒睁眼都比较困难,这个用了就会舒服很多。

 

 

总的来说,珍视亮蒸汽眼罩使用效果不错,价格也便宜,性价比很高,挺值得买来用用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803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