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有用吗可以戴一夜吗,热敷眼贴使用体验

云南白药这个品牌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吧,它是属于云南白药集团,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,云南白药一直以来凭借着高品质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。其中,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吧。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使用体验

 

 

自从做了近视眼手术之后,我如果长时间盯着电脑的话,眼睛就会有点酸胀,我听说蒸汽眼罩可以有效的缓解眼疲劳,我就想试试,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云南白药蒸汽眼罩,我看销量和评价都还挺不错的,而且买的时候还可以领优惠券,到手价格还是挺划算的。

 

 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到手之后一共有30片,算起来还是挺划算的,它的味道也有挺多的,我一样买了一点。

 

 

云南白药蒸汽眼罩的质量和做工还挺好的,香味也很好闻,不会觉得刺鼻,感觉有安神的效果,挂在耳朵上的带子有弹性,在佩戴的时候不会有勒耳朵的感觉,戴上之后很舒服,而且它升温发热的速度还挺快的,戴上不到一分钟就可以感觉到微微热度了,差不多戴了两分钟左右,整个眼罩就发热了,戴着还是很舒服的。

 

 

它是恒温发热的,不用担心会有烫伤肌肤的危险,我一般会带着这款蒸汽眼罩睡觉,有很不错的缓解眼部疲劳和帮助睡眠的效果。每次敷完以后,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感觉眼睛红血丝都少了一些,而且眼睛也不干涩了,很舒服。

关于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做工和质量很不错,有缓解眼部疲劳,改善红血丝的效果,晚上睡觉还可以帮助睡眠,挺值得入手使用的,推荐给大家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99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