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200左右羽毛球拍选什么牌子?200左右十大品牌羽毛球拍

对于新手而言,选一款200左右的羽毛球拍完全够用了。你是不是不了解羽毛球拍?是不是想知道200左右羽毛球拍选什么牌子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200左右十大品牌羽毛球拍,有你看中的吗?

200左右十大品牌羽毛球拍

1、李宁

2、红双喜

3、川崎

4、WITESS

5、威克多

6、凯胜

7、yonex尤尼克斯

8、MATETALL

9、亚狮龙

10、尤迪曼

1、红双喜

推荐型号:E-EG810

推荐理由:球拍很好用,小孩子都可以打球,没有重量感。比想象中好,支持国产品牌,线奔得很紧,手感也好,比较轻便。感觉很棒,手感很好,网线紧实,轻便有弹性,很适合新手打球!

2、李宁

推荐型号:JD-LNAYP

推荐理由:李宁的羽毛球拍很轻,用起来还算舒服,不伤手,发力很舒服有弹性。球拍很轻很好用,很舒服,很喜欢,球拍好,轻,有韧性,打球感觉特别爽。不错,性价比高,值得入门推荐!

3、川崎

推荐型号:KC-079

推荐理由:拍子质量不错,手感舒适轻便,用着弾性还可以,轻重正好,颜色非常漂亮。球拍很轻拿起来很舒服。不是全碳素,业余打的够用应该,打起来确实比较省力,价格也很便宜,推荐购买!

4、威克多

推荐型号:MR500 TZ

推荐理由:羽毛球拍挺轻的,手感特别舒服,不错,新手足够使用了。这款球拍的做工特别细致,网线也特别好,比较有弹性,打球起来不费力气,感觉很舒服。大品牌的质量就是好,买来不会后悔!

5、WITESS

推荐型号:528

推荐理由:球拍很轻,也很有弹性,拿在手上手感很好,网线弹性也很棒。羽毛球拍质量很好,很喜欢,给缠好了胶,打球时候感觉很轻盈,用起来很顺手。球拍的质量很好,性价比也很高,满意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163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