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初学者选什么牌子羽毛球拍?羽毛球拍十大品牌排行榜

初学者选择高性价比的羽毛球拍,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技术,还能更好的练习羽毛球技术。你是不是想知道初学者选什么牌子羽毛球拍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羽毛球拍十大品牌排行榜,你最爱哪个牌子?

羽毛球拍十大品牌排行榜

1、川崎

2、尤尼克斯

3、李宁

4、红双喜

5、朗宁

6、阿迪达斯

7、凯胜

8、克洛斯威

9、维特斯

10、聚力

1、尤尼克斯

推荐型号:CAB8000

推荐理由:大品牌的球拍,值得信赖,拍子很轻,握起来很舒服,打球也不累人!总体来说真的挺好的,球拍的颜色很鲜艳,很骚气,用起来手感很好,羽毛球拍很轻快,韧性也挺好的,很喜欢!

2、川崎

推荐型号:4U半星拍1700

推荐理由:球拍拿在手里的感觉比较好,线绷得很紧,弹性也好!球拍的质量很好,做工精美,体验感不错,拍子轻打起来也不累,作为初学者觉得很不错了。相对而言这个球拍的价格很友好,会推荐给周边朋友!

3、李宁

推荐型号:JD-LNAYP

推荐理由:不错的碳素羽毛球拍,很轻,不易变形,打球的手感很好,抽球也特别的舒服!这款羽毛球拍的质量很好,也是真的很轻,手上没有什么累赘感,价格也比较便宜,对于初学者使用非常好,值得回购!

4、朗宁

推荐型号:LNB671-2

推荐理由:球拍的功能比较强大,外观漂亮,拍子手柄套贴心保护,设计不错,挺满意的,握手感觉的很好,打球也很舒服。超级棒的拍子,打球特别的舒服,重量刚好合适,价格也不算贵,性价比高!

5、红双喜

推荐型号:E-EG810

推荐理由:羽毛球拍子不错,材质轻盈,做工精细,用起来很舒服,最重要的是蛮轻便的,几乎不费力气。这个羽毛球拍比较轻,打起来不费力,就是孩子也很容易上手,质量不错,打球很满意,值得入手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48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