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内羽毛球拍哪个性价比高?国产羽毛球拍十大品牌

中国羽毛球打得好,自然有高质量的羽毛球拍,好用得到很多人的支持。你喜欢用国产羽毛球拍吗?那么,国内羽毛球拍哪个性价比高?国产羽毛球拍十大品牌!

国产羽毛球拍十大品牌

1、李宁

2、威克多

3、红双喜

4、凯胜

5、朗宁

6、波力

7、索牌

8、狂神

9、胜利

10、伊克世宝

1、威克多

推荐型号:HX-6SP

推荐理由:拍子很轻也很漂亮,在7和6之间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买了偏进攻的拍子,空挥了几下,觉得还不错。这款拍子轻敲有金属音,击球的声音也比较好听,主打进攻类型的,效果不好,很满意!

2、李宁

推荐型号:A880T+066

推荐理由:李宁的球拍很漂亮,上手也很轻,手感不错,击球也特别的舒服,而且没有什么异样感。球拍都是穿好线的,碳纤维材质轻便硬度够,初学者用足够了,弹性相当好,用起来很舒服!

3、红双喜

推荐型号:GX601-3

推荐理由:球拍的口碑不错,主要是特别轻,打球比较舒服,线也蛮紧,不会松,手感也不错,感觉很舒服。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国产球拍,颜值很高,拍子很轻便,拿着很舒服,打球的声音也很好听,会回购的一款羽毛球拍!

4、朗宁

推荐型号:7U大黄蜂

推荐理由:球拍的感觉还可以,很轻很适合,不错,球拍的弹力还是可以的。真的是超轻,穿线后实际称重只有80g,手胶缠绕后最终质量84g,运动时击球声音清脆,手感舒服,不会感觉累,很满意!

5、凯胜

推荐型号:SF—100Ti

推荐理由:无限回购的羽毛拍,拍子手感舒适,造型独特,上手手感不错,打球真的是超轻松的,很不错。球拍整体比较轻盈,挥拍也比较有力,白色的外形很好看,球带也比较有档次,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46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