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500元左右最好的羽毛球拍?500左右羽毛球拍性价比排行榜

500元属于中端羽毛球拍,打的顺手,性价比高,成为很多小伙伴的首选。那你知道500元左右最好的羽毛球拍?不错值得买分析了500左右羽毛球拍性价比排行榜,有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!

500左右羽毛球拍性价比排行榜

1、尤尼克斯YONEX

2、阿迪达斯adidas

3、威尔胜wilson

4、威克多VICTOR

5、川崎KAWASAKI

6、李宁

7、凯胜

8、唐盾

9、FORZA

10、佛雷斯FLEXPRO

1、阿迪达斯adidas

推荐型号:spieler A09

推荐理由:外形是蛮好看的,上手很轻,控球,杀球手感都很好,不愧是大品牌,攻守兼备,非常满意。手感不错,挺轻的,毕竟是碳纤维的,打起来手感也不错,比较轻女孩子也能轻松掌握!

2、尤尼克斯YONEX

推荐型号:NR-TS3

推荐理由:尤尼克斯的拍子很好用,轻便,有韧性。这个牌子的拍子还不错,挺轻的,对于女生来说,杀球效果挺不错的。挺好的的球拍,碳纤维的很轻便,适合初学者使用,而且颜值比较高,很喜欢!

3、威尔胜wilson

推荐型号:WRT8017

推荐理由:球拍挺好,硬度较好,重量适中,外观颜值也比较高,而且线特别的有弹性,打球的声音也特别好听。不愧是大品牌球拍,质量好,打球的手感好,都感觉自己技术提高了,满意!

4、川崎KAWASAKI

推荐型号:雷霆F8

推荐理由:崎的拍子还是蛮舒服的,性价比很高,配色也很漂亮,控球型拍子,很好用,打起来带劲。拍子外形很酷炫,挥拍明显感觉头有点重,反手也没有不适感,很不错会推荐!

5、威克多VICTOR

推荐型号:HX-7SP

推荐理由:这款纳米7球拍,配色好,颜值高,做工优,手感佳,轻重合适,有手感,杀球比原来更有力度了。很喜欢这个牌子的球拍,手感很好,挥拍有力,质感超棒的,简直不要太好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164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