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德国口碑好的羽毛球拍品牌?推荐德国值得入手的羽毛球拍

羽毛球拍,不仅日本进口做好的,德国同样也有很多实力品牌。德国口碑好的羽毛球拍品牌?推荐德国值得入手的羽毛球拍,真的是世界级大品牌,很好用!

oliver奥利弗 DUAL TECH 15

挺炫酷的羽毛球拍,拍子用着很顺手,手感很不错,送的线拉得磅数很足,手胶缠得也很好。性价比很高的拍子,打起来很爽很暴力,会继续回购的德国拍子!

SOTX索德士 WOVEN-7

乌纹7系列就是索德士的明星球拍,使用起来很顺手,而且打球特别的犀利,拍子击打球的声音也很喜欢。很喜欢的一款拍子,出拍快,样式和其他球拍有点不一样,用着舒服,性价比也不错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11/2725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