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男生用什么品牌的眉笔好?好用的男士眉笔品牌排行榜

男士要想整个人看的精神,就得拥有一个舒服的眉毛。作为一个男孩子,你是不是想入手眉笔了?那么,男生用什么品牌的眉笔好?好用的男士眉笔品牌排行榜!

好用的男士眉笔品牌排行榜

1、左颜右色

2、卡姿兰

3、尊蓝

4、瓷肌

5、杰威尔

6、阮的印象

7、七素

8、empro

9、兰瑟

10、极男

1、卡姿兰

功能:防水防汗 持久不晕染

推荐理由:眉笔硬度适中,操作方便,颜色正持久,不脱色,还特别容易上色,也不易脱妆,还有防水防汗功能,清爽不油腻。这是我最爱的眉笔品牌了,价格便宜不说,效果还很好,真的很好用,值得入手!

2、左颜右色

功能:防水防汗 防晕染

推荐理由:挺好用的,适合初学者,画了之后显得特别精神。挺好用的一个套装,眉笔颜色很胀,不容易掉色,而且真的耐用,一直眉笔可以管蛮久的。眉笔化妆特别的自然,颜色也比较正,好用效果好,满意!

3、尊蓝

功能:防水防汗 防晕染

推荐理由:这一整套修眉套装,真的很不错,对于男士而言很实用。套装使用很方便,三用眉笔确实好用,修眉刀也挺方便,能够拥有比较正的眉毛,整个人都看起来精神了,很好用性价比高!

4、杰威尔

功能:防水防汗 防晕染

推荐理由:挺软的一款眉笔,上色比较均匀,颜色看起来也比较自然,是我想要的那种颜色。总体来说眉笔质量还是不错的,男士专用的颜色,新手也可以轻松画出眉形,价格也是不错的,是一款值得回购的男士眉笔!

5、瓷肌

功能:防水 防汗

推荐理由:眉笔挺好用的,好上色防水的,多描了几下,还是淡淡的同颜色,很自然,很喜欢。这款眉笔质量不错,颜色纯正,不晕染,一天下来都不会油油的感觉,不掉色,真的挺不错,颜色也比较适合男士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87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