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产好用的眉笔品牌?中国眉笔排行榜前十名

国产眉笔的口碑好,有几个性价比高的实力品牌。你是不是喜欢国货眉笔?那么,国产好用的眉笔品牌?中国眉笔排行榜前十名,对你的选购应该有帮助!

中国眉笔排行榜前十名

1、玛丽黛佳

2、卡姿兰

3、巧迪尚惠

4、兰瑟

5、稚优泉

6、欧珀莱

7、自然堂

8、火烈鸟

9、透真

10、雅邦

1、卡姿兰

功能:防水 持久 不晕染

推荐理由:刚开始有点不好上色,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很顺滑,好上色也漂亮,而且不会轻易晕妆。眉笔真的很不错,颜色好,易上色,质地柔和,不容易掉色,刷子也很舒服,笔芯质地适中,物美价廉性价比高!

2、玛丽黛佳

功能:防水防汗 不易脱色

推荐理由:这款眉笔是我最喜欢的国产品牌,颜色很正,刷子很软,画的眉毛看着舒服,很喜欢。一直在用这款眉笔,觉得5号色比较百搭,妆感自然,眉刷软硬度适中,总之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!

3、巧迪尚惠

功能:防水 防汗 持久不晕染

推荐理由:眉笔还是很不错的,上色简单,不会成坨一块一块的,这款眉笔画起来的线条漂亮,比较柔和,颜色比较正,很适合自己的肤色,而且不易掉色,确实很好用,关键价格合理,必须支持。

4、稚优泉

功能:防水 防汗 不晕染

推荐理由:很喜欢的眉笔,滑滑的好画。稚优泉眉笔超级好用,颜色挺好,很容易画,容易上妆,刷子也挺软的,刷起来不会感到硬,现在一直都在用这款眉笔,价格便宜效果好,值得入手!

5、兰瑟

功能:防水 防汗 不脱色

推荐理由:眉笔看着特别的高档,质感摸着都挺不错的,眉笔的颜色很正,适合初学者手残党。很不错的眉笔,眉笔是三角的,挺小巧玲珑的,外观颜值不错,持久度一般,总体还行,国产实力品牌,会推荐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89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