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全球最好用的眉笔品牌?世界眉笔排行榜前十名

用质量最好的眉笔,可以轻松画出自己想要的妆容。你是不是想知道全球最好用的眉笔品牌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世界眉笔排行榜前十名,不知道你最爱哪个牌子呢?

世界眉笔排行榜前十名

1、植村秀

2、贝玲妃

3、芭比波朗

4、纪梵希

5、迪奥

6、魅可

7、雅诗兰黛

8、香奈儿

9、naturaglace

10、empro

1、贝玲妃

推荐产品:自然色眉笔

推荐理由:眉笔容易上色,也不掉色,而且比较软,好掌握。初学者可以用超细那款,熟练后,就可以用这款了,可以轻松拥有完美眉形。眉笔也是很好操作,颜色也特别好看,就像是自己的眉毛一样,很喜欢!

2、植村秀

推荐产品:砍刀眉笔

推荐理由:眉笔的质感比较细腻,眉毛比较自然,硬度刚好,大品牌就是大品牌,用起来就是舒服。画出的眉毛根根分明,就像是自己的眉毛一样,不会突兀。很顺滑很好上妆,神奇的是它只在眉毛上才会有颜色,皮肤上没有。

3、芭比波朗

推荐产品:流云随心造型眉笔

推荐理由:眉笔的颜色很柔和,新手用起来很方便,手感好,上色均匀,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舒服。超大牌的一款眉笔,质量好,软硬适中,而且就是新手也不会化成小新,真的很不错,性价比高!

4、迪奥

推荐产品:轻柔眉粉笔

推荐理由:颜色特别好看,喜欢这种浅浅的颜色,易上色,看起来很自然。眉笔真的超好用,水洗会掉一点,整体还是能够防水防汗的,是比较高档的眉笔,好用质量好,价格相对也不贵,值得入手!

5、纪梵希

推荐产品:高定眉笔

推荐理由:一直用这个牌子的眉笔,好画,易上色,而且不容易脱妆,不愧是超大牌的眉笔。纪梵希的眉笔软硬适中,颜色很自然,涂在眉毛上不会一坨一坨的,看起来超自然,我很喜欢,还会继续回购的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88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