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?防水眉笔品牌排行榜

防水的眉笔逐渐得到小仙女的追捧,也是卖得比较火的眉笔品种。你想不想了解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?防水眉笔品牌排行榜,好用又防水的眉笔都在不错值得买,你最常用哪个呢?

防水眉笔品牌排行榜

1、玛丽黛佳(MARIEDALGAR)

2、巧迪尚惠(Qdsuh)

3、伊蒂之屋(ETUDE HOUSE)

4、SHISEIDO 资生堂

5、Maybelline 美宝莲

6、Mistine 蜜丝婷

7、the SAEM 得鲜

8、CLIO 珂莱

9、Za 姬芮

10、KOSE 高丝

1、巧迪尚惠(Qdsuh)

颜色:深棕色、烟灰色、咖啡色、炭黑色

推荐理由:眉笔颜色很正,防水,笔头比较柔软,上色容易,不会成坨一块一块的,画出来的眉毛就是很自然。而且这个眉笔性价比很高,很好用,画轮廓一次成型,填颜色就横过来带两下就行了,再用刷子均一下,画出的眉毛也很立体,值得回购!

2、玛丽黛佳(MARIEDALGAR)

颜色:棕色、灰色、深咖、浅咖、黑色

推荐理由:玛丽黛佳的眉笔颜色很自然,刷子也很好,质地柔和不生硬,画的眉毛很自然的,很喜欢。真的很好用,画出来比较流畅,而且上色度刚刚好,而且防水能力超棒,这个价格真的让我感觉到惊喜。好眉笔用起来就是舒服,性价比也不错,会回购!。

3、伊蒂之屋(ETUDE HOUSE)

颜色:灰褐色、茶褐色、棕褐色、深灰、浅灰、黑色

推荐理由:这款眉笔是防水的,我用水洗了,没洗掉,感觉挺惊喜的。用起来感觉挺不错的,颜色自然,容易上色,眉刷也比较柔软,新手多练练就可以画出满意的眉毛了。性价比很高,相对来说也不是很容易脱妆,就是用的时候要小心,很容易断哦!

4、Maybelline 美宝莲

颜色:深棕色、灰棕色、咖啡棕、浅棕

推荐理由:眉笔上色挺好,软硬适中,美宝莲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,也容易上妆,而且颜色巨好看,还能防水防汗,就是夏天用一天,也毫无压力。这款砍刀眉笔在同类价格中,算是很好用的,但是眉笔比较软容易折断,不适合新手化妆。总体很满意,会回购!

5、SHISEIDO 资生堂

颜色:深棕色、灰色、黑色

推荐理由:小小一支,方便随身携带,上色容易,手感还不错,上色画轮廓都比较好控制,深棕色相当的自然,而且不易脱妆。就是要自己削比较麻烦,不过有卷笔刀都不是事,建议描完眉毛后用眉刷刷一刷,把颜色晕开,会更加自然一些,而且资生堂的这款眉笔都是纯天然的成分,涂在脸上放心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33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