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日本口碑最好的眉笔品牌?日本眉笔排行榜10强

日本做口碑好的眉笔品牌,影响力市场极其广阔。你是不是想入手日本口碑眉笔?那么,日本口碑最好的眉笔品牌?日本眉笔排行榜10强,好用的牌子都在这,值得你去选购!

日本眉笔排行榜10强

1、SHISEIDO 资生堂

2、shu uemura 植村秀

3、AVANCE

4、SANA 莎娜

5、Kate 凯朵

6、VISEE

7、BCL

8、KOSE高丝

9、Koh Gen Do 江原道

10、ZA姬芮

1、shu uemura 植村秀

功能:修饰轮廓

推荐理由:这款笔的笔芯质地很特殊,在手背上是涂不出颜色的。在眉毛上上色却很自然,不会一笔涂黑,适合反复修改勾勒,能画出非常精致的根根分明的效果。对油皮很友好,这一点是我大爱。

2、SHISEIDO 资生堂

功能:锁色 防水 不晕染

推荐理由:小小的,携带方便。上色比较容易,也不易掉色。对于新手画眉来说特方便。好用,流畅也不结块,带妆七小时不碰到不会脱妆,用手去擦会掉色,性价比高,是一款可无限回购的眉笔!

3、AVANCE

功能:锁色 防水

推荐理由:颜色正,刚开始不是很习惯,一头是软棉的,不是特别好上色,画出来是淡淡的棕色,个人比较喜欢,颜色很自然。笔头有一点点硬,颜色倒是蛮舒服的,不会一下很浓,总体大品牌质量好!

4、Kate 凯朵

功能:眼部造型 防水 易延展

推荐理由:这个眉笔真心好用,画得超级自然,很好上色,而且扁平头很好画,手残星人的神器,画完再用另一头的眉粉补一补,在平价眉笔里应该算很好用的。上色均匀,颜色也适合日常及偏黑的发色。

5、SANA 莎娜

功能:浓密 易延展

推荐理由:用完果然眉毛一点都不奇怪了,眉毛化好了,整个妆就好厉害的样子。这个眉笔的上色会更加的自然,而且粉质更加的细腻,用起来还挺方便的,三合一的眉笔,适合新手使用,性价比高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90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