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澳洲护手霜有什么品牌?澳洲护手霜排行榜10强

澳洲护手霜天然又护肤,是很多小仙女喜欢了。你是不是要去澳洲了?是不是想了解澳洲护手霜有什么品牌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澳洲护手霜排行榜10强,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澳洲护手霜排行榜10强

1、DU'IT

2、Jurlique 茱莉蔻

3、Sukin 苏芊

4、Pure Paw Paw

5、Swisse

6、格兰玛弗兰

7、MOR 澳魅

8、Appelles

9、Revive 利维肤

10、Aromatic Herbs

1、Jurlique 茱莉蔻

功能:保湿滋润 滋润

推荐理由:味道我觉得挺好闻的,挤多了会有点吸收慢,非常滋润,一点都够用了,我是超级大干皮,用这个感觉很不错。涂上一点都不油腻,皮肤吸收特别快,滑滑的,特别嫩,用上就有效果,所以离不开它了!

2、DU'IT

功能:修复 保湿滋润 补水 滋润

推荐理由:没有明显的香味,很滋润。有那么些紧急补救的意思,略微有一些油,不过很适合冬天。超大一瓶,很划算。真的超级好用,抹上以后手很长时间看起来还是很滑润,而且也没有油腻的感觉,太喜欢了。

3、Sukin 苏芊

功能:保湿滋润 滋润

推荐理由:用起来挺舒服的,不油腻,就是这个味道真的有点甜啊。真的是不油腻,刚洗完手涂抹手上还有水分的时候就很好推开,手在干燥的时候涂抹感觉有些推不开,但是挺润的,效果超级棒!

4、Swisse

功能:修复 深度保湿 保湿滋润

推荐理由:味道很天然,淡淡的玫瑰精油的味道。质地比较润,上手就被吸收了,护手霜真的是吸收好不油腻,滋润度刚刚好,而且超大瓶的,价格很实惠,可以用很久。现在都拿这款当身体乳,效果很棒会推荐!

5、Pure Paw Paw

功能:保湿滋润 舒缓护肤 滋润

推荐理由:这个属于万能膏。质地是比较油和润的,但是很容易抹开,我有一点点唇炎,最近嘴唇起皮很严重,涂了一下还蛮有效的,死皮少了很多,没那么干燥了。手部也用这款,一直都是润润的,很舒服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311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