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日本最好用的护手霜品牌?日本十大护手霜排行榜

日本护手霜的品牌有很多,其中有几个牌子得到小伙伴的推荐,你知道是哪些吗?你想要了解日本最好用的护手霜品牌?不错值得买分析了日本十大护手霜排行榜,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日本十大护手霜排行榜

1、SHISEIDO 资生堂

2、Mentholatum 曼秀雷敦

3、LOSHI

4、Yuskin悠斯晶

5、Kao 花王

6、BOTANIST

7、HACCI 花绮

8、KOSE高丝

9、松山油脂

10、FANCL 芳珂

1、Mentholatum 曼秀雷敦

功能:保湿滋润 补水 舒缓护肤 滋润

推荐理由:护手霜的味道清淡,好闻,涂上不油腻,手立马变滑了,而且洗手也不影响效果,依然滑嫩。一直用这款油包水配方手霜,水水的很容易吸收,同时又滋润得恰到好处,还会一直回购到地老天荒。

2、SHISEIDO 资生堂

功能:美白 保湿滋润 滋润

推荐理由:不错不错,感觉挺好用的,抹完之后刚开始感觉有点绵绵的,后面就会好一些,然后觉得皮肤变软了没有那么干硬呐。而且不是旋转盖的,是揭盖的,这种设计比旋转盖的觉得更方便一点。

3、LOSHI

功能:美白 滋润

推荐理由:护手霜很滋润,擦完之后手滑滑的,有股酸酸的柠檬香气,不是那种很腻人的花香,真的很喜欢。涂抹的质感较浓稠,但很好推开,推开后等皮肤吸收完是不油腻那种,总体还是不错。

4、Kao 花王

功能:保湿滋润 滋润

推荐理由:味道很好闻啊,不会过浓,水蜜桃味淡淡的,很高级的一种味道。这款手霜其实也不会润很久,毕竟每时每刻都要洗手,但是不油腻很重要,这个真的不会很腻,刚刚好,价格相对也不是很高,会推荐!

5、Yuskin悠斯晶

功能:修复 保湿滋润

推荐理由:护手霜有很大的药味儿,不过很滋润,60g还是挺耐用的,今年冬天右手冻裂了,反反复复长不好,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创口就长住啦,手也变得滑滑的,好用哦,不腻,好吸收,抹了不起倒刺儿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314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