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好用的学生护手霜有什么?适合学生的十大品牌护手霜

作为贫穷的学生党,在冬天想要用护手霜,考虑的不仅仅是好用还有价格。你是不是在为护手霜而烦恼?你是不是想知道好用的学生护手霜有什么?不错值得买给大家推荐适合学生的十大品牌护手霜,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个品牌?

适合学生的十大品牌护手霜

1、彼丽

2、馥珮

3、美加净

4、大宝

5、隆力奇

6、番茄派

7、安安金纯

8、东洋之花

9、自然共和国

10、妮维雅

1、馥珮

功效:滋养,清洁

推荐理由:护手霜实实在在惊艳到我了,特别的便宜,但是又非常好用,保湿效果特别好,前几天手有倒刺,用了几天后,手变得又嫩又滑,超级惊喜了!护手霜还有一股香味,清清淡淡的,比较舒服,上手膏体滋润不油腻,吸收效果好,用在手上很润,很开心!

2、彼丽

功效:补水,滋养

推荐理由:护手霜味道是淡淡的香味,闻着很舒服,而且膏体很滋润,也不油腻。真的很好用,涂在手上一会就被吸收,感觉手部皮肤嫩了很多,真的超级惊喜。这款护手霜超级小巧可爱,放包里方便实用,一点都不占空间,而且很便宜,性价比太高了!

3、美加净

功效:补水,保湿,滋养,防冻,防裂

推荐理由:感觉还不错,味道也很轻柔,淡淡的,涂上去感觉也还好,不油腻也好吸收,手部感觉嫩了好多。秋冬要给自己准备好护手霜,美加净护手不仅滋润效果特别好,还有美白效果,膏体抹在手上也比较润,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,用起来一点都不心疼!

4、隆力奇

功效:滋养,补水保湿,防裂,嫩肤

推荐理由:隆力奇是国货的老牌子的护手霜,涂手非常滋润,皮肤吸收速度也比较快,冬天也不怕开裂了,就是质地有点油,毕竟是针对防裂的。隆力奇这款的味道也还不错,价格也比较便宜,每个冬天都在用这个,手部开裂的情况改善了很多,效果特别好,我很满意。

5、大宝

功效:滋养

推荐理由:大宝这款护手霜感觉不错,不是油油的那种,微香,我很喜欢。一直都在用大宝护手霜,滋润效果还不错,涂在手上一会会就被吸收了,感觉比较的清爽,一般早上搽一次,吸收后在补擦,手部皮肤滋润一整天,在冬天感觉太棒了。而且大宝是平价护肤品的代表,这款护手霜也是一样的物美价廉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20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