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美国本土好用的护手霜品牌?美国护手霜品牌排行榜

美国有很多小众有口碑的护手霜, 物美价廉销量很是不错。你是不是想入手美国好用的护手霜?那么,美国本土好用的护手霜品牌?美国护手霜品牌排行榜,对你应该是有帮助的!

美国护手霜品牌排行榜

1、Aveeno 艾惟诺

2、WEI 蔚蓝之美

3、Johnson‘s 强生

4、California Mango

5、Vaseline 凡士林

6、Elizabeth Arden

7、PALMER'S 帕玛氏

8、Kiehl's 科颜氏

9、MALIN + GOETZ

10、LAURA MERCIER

1、WEI 蔚蓝之美

功能:滋润 补水保湿

推荐理由:小巧玲珑的一款护手霜,放在包包里很方便。真的是特别好用,滋润保湿不油腻,不输那些熟知的大牌。用了之后手特别滋润,感觉手看起来比以前好看多了,真的是不油腻,很不错。

2、Aveeno 艾惟诺

功能:保湿滋润

推荐理由:这款护手霜味道虽然一开始闻不惯,个人觉得有点像露露杏仁饮料的味道,但是闻起来非常舒服,偏向于纯天然产品!使用感滋润又不粘腻,擦完手软软的,手部能够获得足够保护,好用哦!

3、Johnson‘s 强生

功能:深度保湿 保湿滋润

推荐理由:味道清新,感觉不错,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护手霜。好多年都用这个护手霜,保湿效果真的很不错,虽然刚上手会有些粘腻,但是一会儿就吸收了,长期使用手部皮肤会超级软嫩,适合冬天用!

4、Vaseline 凡士林

功能:滋润

推荐理由:特别小的一瓶,差不多算是万能膏了,不仅可当做护手霜,还可用作唇膏,保湿效果真的挺不错的。这款护手霜刚上手有点油腻感,吸收后手部真的特别润,而且价格也便宜,会继续回购的!

5、California Mango

功能:深度保湿 补水 舒缓护肤

推荐理由:比较稀的乳液质地,不厚重,比较好吸收,香味不算浓,淡淡的芒果味,一点都不刺鼻。真的是超级好用的护手霜,涂了以后滑滑的嫩嫩的香香的,一点都不油,可以持续一整天呐,很喜欢会推荐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313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