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内护手霜哪款最好用?国产护手霜排行榜10强

国产护手霜的价格美,性价比高,是很多人愿意在冬天使用的!你是不是想要买国产护手霜?那么,国内护手霜哪款好用?国产护手霜排行榜10强,对你了解中国护手霜应该有帮助!

国产护手霜排行榜10强

1、百雀羚

2、阿芙

3、自然堂

4、东洋之花

5、WIS

6、美加净

7、韩束

8、丸美

9、韩后

10、隆力奇

1、阿芙

功效:滋养,补水保湿

推荐理由:真的是小小一只,但是带在身上、包里很轻便。有三种味道,都特别的很好闻,手摸着滑但是实际是不油的,很舒服。开始抹的时候感觉有些厚重,但是吸收非常好,抹这个半小时之后洗手,一点滑腻的感觉都没有,手部还能感觉嫩嫩的,用着很舒服。

2、百雀羚

功效:滋养,补水保湿,防冻,防裂,嫩肤

推荐理由:百雀羚护手霜的味道真的超香,但是不刺鼻感觉很舒服。护手霜的抹在手上一点不油,滋润和保湿效果都不错,而且吸收力度很快,每天睡觉前涂一涂,第二天早上手部肌肤超好。以前冬天手部经常干到开裂,百雀羚护手霜保湿效果久,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性价比也不错,可回购!

3、自然堂

功效:滋养,补水保湿,嫩肤

推荐理由:护手霜味道好闻,小巧方便,可以随身携带,而且膏体真的挺滋润,涂在手上搓一下,立马就吸收了。护手霜的保湿效果也超级好,还有股水果的清香,抹了的皮肤晶莹亮泽、清新自然,用了很久也没有任何不适,这个冬天就用这个牌子的护手霜了!

4、WIS

功效:滋养

推荐理由:护手霜很好,不油,吸收不错,每个味道都特别好闻,淡淡的不刺鼻。像我这种一到秋冬换季就容易手脱皮的人,觉得这款国产护手霜保湿效果好,滋润又清爽,抹在手上带有淡淡的香,超级舒服了!真的很小巧,便于随身携带,出门都不怕手变干了!

5、东洋之花

功效:滋养,补水保湿

推荐理由:这个护手霜特别的滋润,膏体很细腻,用完后保湿效果很好,皮肤不会皴,也没有油腻的感觉,就是夏天用都不错。东洋之花是国产大品牌,护手霜的味道都超级好闻,抹在手上水嫩嫩的,一会就吸收了,现在感觉手部肌肤特别的软,真的是很惊喜了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21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