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产洗衣液哪个牌子好?中国洗衣液销量排行榜10强

支持国货是许多年轻人认同的理念,尤其是国产洗衣液做的越来越好,购买的人自然也就多了。双十一要到了,是不是也要囤洗衣液了?那么,国产洗衣液哪个牌子好?中国洗衣液销量排行榜10强!

中国洗衣液销量排行榜10强

1、卫新

2、妈妈壹选

3、蓝月亮

4、超能

5、立白

6、威露士

7、好爸爸

8、子初

9、爱护(Carefor)

10、绿伞

1、妈妈壹选

功效:去污/去渍、亮白

推荐理由:妈妈壹选的洗衣液,香味淡淡地,容易过水没有残留,对比其他的牌子,宝宝衣服用这款洗衣液也是比较安全的。妈妈壹选洗衣液的质量可以,特别是去油效果好,还有味道也比较闻着也很舒服,这么一大瓶价格也合理,超级适合家里有孩子的家庭使用。

2、卫新

功效:去污/去渍

推荐理由:卫新这款洗衣液的液体不是很浓稠,但是洗衣效果很好,洗的很干净,味道也挺好的,很喜欢这种薰衣草的味道!国产卫新洗衣液没有添加荧光剂,看成分也是比较安全的,洗衣的时候不伤手,每次就需要一点的量就行了。物美价廉,已经推荐给周边人了!

3、蓝月亮

功效:去污/去渍,护色/增艳

推荐理由:蓝月亮洗衣液的香气四溢,每个用完感觉衣服都是一股香味儿,问着很舒心,而且是真的不起静电,真的不错!国产蓝月亮的质量的确一流,用量省,洗衣干净,很多时候有油污的地方,搓两下就干净了,真的很惊喜,性价比相对也不错,值得入手!

4、立白

功效:去污/去渍,护色/增艳,增柔/去静电,温和不伤手

推荐理由:立白皂液清洁力不错,带有一点肥皂的味道,气味也还可以,尤其是这种浓缩的,量不用很多,洗的就很干净。立白皂液的泡沫相对也不是很多,遇到一些脏地方,搓搓就会干净了,也特别很好冲洗。现在都用立白了,物美价廉,值得回购!

5、超能

功效:去污/去渍,护色/增艳,增柔/去静电

推荐理由:洗衣服要用温和一点的,这样对手部的伤害比较小,超能洗衣液的成分健康,没有荧光剂,用着不伤手,洗的也超级干净。超能洗衣液是真的是好用,不仅泡泡少,味道香,洗后衣服都有一股香味,衣服也特别的软,很自然,感觉很舒服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24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