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哪个牌子洗衣液又香又好用?洗衣液品牌排行榜

洗衣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日用品,那么,在市场上哪个牌子的洗衣液又香又好用呢?今天,小编就给大家说说。

一、蓝月亮洗衣液

深层洁净,亮白增艳,低黏速溶,有效去油斑,混和不伤手,低泡易漂,洗衣液第一品牌,高效去污,还保护衣物!薰衣草味味道很香,很治愈的味道,喜欢!

二、汰渍洗衣液

汰渍也是老牌子,蛮值得信任的,味道很清新,洗得也干净,洗完嗮干问起来香香的,价格也实惠,性价比高,众多洗衣液中比较喜欢的一款,不错的选择。

三、超能洗衣液

蕴含椰油皂基,对织物,肌肤温和更安全,高效洁净,易漂易清,省时节水,深入纤维,缤纷衣物色彩鲜艳,低泡设计,不用担心泡沫溢出现象,薰衣草馨香,洗衣时释放出清新干净的香气。

四、立白洗衣液

创新去渍配方,好闻又持久的百花馨香型,保护衣物纤维,柔顺衣物更贴身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518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