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排行榜 > 购物百科 >

中老年选什么手表好?中老年人如何选择手表?

很多老年人喜欢手表,那么晚辈在给中老年人买手表的时候,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?市面上什么样的手表适合中老年人佩戴呢?本文为你详细说明。

手表大体上可以分为,石英手表、手动机械手表、自动机械手表三类。首先,石英表,石英手表走时精度高,无需上弦以及很少拨针调表,可以少花时间去照顾,石英手表表壳更薄,质量更轻,这些特点对于老年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,这种类型的手表也深受老年人喜爱,但是在众多石英手表中,并不是所有石英手表都适合老年人佩戴的,比如电子表。

1,耐用

年纪稍为大的人,买个手表就不应该选择骄贵的,咱老百姓过日子,不折腾呵。所以选择手表第一要素就是耐用,皮实,不说用三四十年,起码用个三年五年不用折腾,三天两头要修理的手表,要不得!

2,炫酷

炫酷不是你们年经人的专用名词,中老年人也要炫酷。当然,老年人炫酷跟年经人的大有不同,如果你不懂老年人的时尚,这里有一个技巧,一个字“金”!!!一定要金,金光闪闪,金光逼人的!越金越好,全金金最好!间金其次!

3,气场要足!

高端大气上档次,低调奢华为内涵!高贵得来又不落俗套,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,那样出众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zhishi/202102/2762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