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欧妮诗手表好不好属于什么档次是品牌吗,石英机芯明星同款腕表使用分享

欧妮诗是国产一家专注原宿风格的手表品牌,走的是高性价比的亲民路线,虽然品牌的知名度不算很高,但是旗下的手表设计风格就还挺不错的,深受年轻人的喜爱。其中欧妮诗石英机芯满天星时尚手表,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欧妮诗手表好不好。

欧妮诗手表使用感受

 

 

最近一直想入手一款手表,但是又一直没有比较喜欢的风格,后来朋友就推了这个品牌给我,说是他们的手表设计风格都挺独特的,而且性价比很高,所以我就去看了看,发现这款满天星的就挺不错的,于是就直接下单入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这款欧妮诗手表收到后,做工和颜值都挺不错的,看着一点也不输一些大品牌,而且除手表外,这款欧妮诗手表还有一个手镯配饰,平时可以单独佩戴,也可和手表搭配使用。

 

 

欧妮诗的这款手表是圆形大表盘的设计,盘内有镶嵌一些水钻,看着就挺有高级感的,表带是钢带材质,拿在手上就挺有质感的,而且松紧可调节,就还挺方便的,这款欧妮诗手表全身是有做防水设计的,所以安全性会更高。

 

 

手表的走表速度就还挺准确的,我对过表,基本上没有误差。另外,这款欧妮诗手表的百搭程度真的很高,不论是甜美风还是时尚风,都能轻松融合。

 

 

关于欧妮诗手表好不好的问题,总的来说,颜值很高,质量不错,能百搭,喜欢手表的朋友,或者是想入手平价手表的朋友,我还挺推荐这款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698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