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马克华菲小方表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是品牌吗,复古简约腕表使用感受

马克华菲(Mark Fairwhale)是一个专为都市新贵度身定制的中国原创设计时尚品牌,有着引领潮流腕表新趋向的地位,在业内很受年轻人的喜爱,品牌的口碑和知名度都很高。其中马克华菲复古简约小方表,就是他们人气很高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马克华菲小方表怎么样。

马克华菲小方表使用感受

 

 

我是一个很喜欢手表的人,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手表类型,只要价格合适我都会入手,最近就被朋友种草了马克华菲他们家的这款小方表,而且性价比还挺高,所以就直接下单购买了。

 

 

马克华菲的这款小方表有皮带型的和钢带型的,我入手的是皮带型的这款,感觉戴着会更有质感一些。这款马克华菲小方表到手后,颜值和做工是没有让我失望的,而且还赠送了一个可搭配的饰品手镯,看着就挺不错的。

 

 

这款马克华菲小方表的表盘是带有纹路形状的绿色孔雀石,看着就很有气质,戴在手上也很显肤白,表盘内的时间显示是罗马数字,侧边有可调控指针的旋转键,使用操作起来就还挺简单的。

 

 

马克华菲小方表的表带是黑色皮制的,属于比较细窄的设计,戴上以后很显手臂线条。另外表身有做3ATM防水处理,所以像下雨或者是洗手都不用摘取。

关于马克华菲小方表怎么样的问题,总的来说,颜值高,做工好,款式百搭,佩戴起来也很舒适,喜欢的朋友,可放心入手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672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