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tissot是什么牌子多少钱,1853年诞生的手表品牌(价格两千元起步)

手表是许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种装饰品,一块精致的手表能够让人很有面子,手表的价值也和手表的品牌有关,许多人想问tissot是什么牌子多少钱,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。

tissot是什么牌子多少钱

 

 

tissot的中文名叫做天梭,是1853年诞生的手表品牌,传承了瑞士精湛的制表技术,160年传统工艺融合创新的设计精神,让其在全球的销量都十分畅销,这也让其成为了表坛中著名的顶级品牌之一,是不朽的瑞士名表,在手表界中的地位很高,并且屡次荣获国际殊荣。

tissot为什么都有1853这个数字

 

 

其实1853是tissot的诞生年份,并非是tissot的某个系列或者型号,这也是能够鉴定tissot真伪的一个标志。因为tissot手表的历史悠久,因此tissot手表的质量是非常值得信赖的,许多年的传统也让许多消费者非常信赖tissot表的质量,加上独特的外观,让许多人都爱不释手。

tissot多少钱

 

 

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上,tissot手表最低都是2000多元,有时候做活动可能会低于2000,但是价格基本上都是在千元以上,过万的价格也是屡见不鲜,不过越贵的手表,质量和外观也不是廉价表能够比拟的,因此许多人都更愿意选择购买昂贵的手表,遇到识货的人会更加赏识,也和对方也更多的话题可以聊。

 

 

tissot手表的质量也对得起它的这个价格的,毕竟是国际大牌,而且档次很高,实际上tissot手表在高档手表中的价格真的不算很贵,像被炒得很热的劳力士绿水鬼新表价格高达十几万,这么看起来tissot的性价比其实很高,毕竟一块手表能够用许多年,买一块质量好的能够给自己很多年都不会后悔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8/4522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