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卡地亚手表价格,女款男款价格大全(1万到7万之间)

卡地亚是最近很火的一款的手表,特别是旗下的蓝气球更是炒的非常火热,所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关于卡地亚手表价格和款式介绍。

卡地亚手表款式及价格

首先要说在前面,这里说的价格基本都是指公价,因为手表这种二手残余价值不好评价的产品,想要准确的说出实时价格是不可能的,所以这里给大家提供可以参考的公价,让大家能够对价格有一个大概的概念。

1、卡地亚蓝气球W69016Z4:37399元

 

 

这款很有名气的表采用了cal049机芯,不仅走时相当精准,而且还有动能存储功能。镀银的花纹表盘也非常有质感。

2、卡地亚蓝气球W6920047:52799元

 

 

采用了很有名气的cal.076机芯,无论是乳白色的雕纹表盘还是纯金表冠造型,都同时注重了艺术感和尊贵感,并且还镶嵌有合成的尖晶石。

3、卡地亚帕莎系列WSPA0012:32799元

 

 

这算是卡地亚除了蓝气球系列外人气第二高的款式了。和蓝气球系列不同,帕莎系列采用了外突的表冠设计,同时还搭配了背透可以让使用者观察到机芯运动的美。

其实卡地亚的系列分布和气简约优雅的手表是一样的,精简且中性化,所以很多男表和女表其实都是一个系列。例如蓝气球、山度士、帕莎等等。而且这也是一家自产机芯的手表厂家,在出产的手表中,卡地亚除了自产的机型外,也只使用高端ETA机芯和其他高端品牌为基础的机芯,例如很经典的卡地亚cal049、以伯爵为基础的cal430mc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645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