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tissot是什么牌子手表,中文名叫天梭1853(1853是诞生的年份)

我们经常在各种地方看到带有tissot标志的手表,无论是款式还是设计看起来都相当不错。那么tissot是什么牌子手表呢?其实中文名就叫做天梭。

tissot中文叫做天梭

 

 

天梭的大部分表上都有着‘tissot1853’的字样,这个1853是指天梭手表的系列吗?其实并不是,这个1853是指代天梭手表的诞生年份。而并不是天梭表的系列或者型号之类的,也可以理解成天梭表的全称就叫做‘天梭1853’。

天梭1853的设计理念也很简单——时间随你掌控,这不仅是一句广告词,更是传达了一种关于天梭品牌的DNA——简约、自然、精致、个性。以人本精神为主体的设计思想,使得产品兼备舒适、品味,同时加入了鲜明的理想主义元素,让产品显得韵味十足。而紧贴潮流的设计方法却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时尚感,强烈的反差也使得产品呈现出更加富有魅力的设计感。

天梭1853手表款式推荐

1、天梭力洛克系列T41.1.483.33:3780元

 

 

这个系列算是天梭的经典系列了,极具天梭的个人品牌风格。经典银白色面板搭配上柳叶指针,有着浓厚的古典美。

2、天梭库图T035.407.16.051.00:4080元

 

 

这是一款纯黑色的商务表,对于细节十分注重,用细节来彰显系列风格,很好的突出了那种一丝不苟的绅士风采。

3、天梭力洛克系列T41.5.413.73:3095元

 

 

这也是一款力洛克系列的经典手表,在机芯部分采用了很优秀的ETA瑞士原装机芯,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机芯都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了,而且性能还相当稳定,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选择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8/4522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