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欧妮诗手表好不好属于什么档次是品牌吗,石英机芯小绿表使用感受

欧妮诗是一家专注生产高性价比女表的品牌,虽然品牌的名气和档次不如大牌产品高端,但是产品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定位,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的。其中欧妮诗石英机芯小绿表,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欧妮诗手表好不好。

欧妮诗手表使用感受

 

 

前段时间逛街,在实体店看中了一款小绿表,然后就还挺喜欢的,但是一看价格,我就放弃了。后来回家以后,我就在网上搜了一些同类型的手表产品,发现这款欧妮诗石英机芯小绿表就还挺符合我的要求的,于是就下单入手了。

 

 

手表收到以后,质量和做工方面我还是挺满意的,虽然不是什么名贵材质,但是细节处理和整体外观都很不错,一点也不像劣质产品。

 

 

这款欧妮诗手表是圆形的表盘,而表盘的内部是孔雀石纹理的背景,看着就还挺有档次的。而且皮带做工软硬适中,戴上以后也是刚刚好,并且还挺显手细的,就还挺不错。

 

 

另外,这款欧妮诗手表很百搭,平常不论穿什么风格的衣服,它都能很好的融入其中,所以不用担心被闲置。至于表的走表准确度,我和手机上的时钟对过,还是挺准时的。

关于欧妮诗手表好不好的问题,总的来说,手表的性价比很高,而且质量和颜值都很不错,想入手一款平价且好看手表的朋友,可以考虑这一款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698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