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SAGA手表怎么样属于什么档次哪里的品牌,小众轻奢手镯腕表使用分享

SAGA(中文名:世家)是来自美国的一个钟表品牌,隶属于得利钟表集团旗下,品牌创立于1950年,历经70年的发展,得大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,尤其是它高品质个性化的设计风格,很受时尚人士的追捧。其中SAGA小众轻奢手镯腕表,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SAGA手表怎么样。

SAGA手表使用感受

 

 

这款SAGA世家手表我是在一个博主哪里种草的,但是就觉得它的设计风格很独特,而且颜值很高,所以就也想入手一台,于是就去下单购买了。

 

 

SAGA的这款手表和传统的手表不太一样,从整体外貌来看,它更像是一个手镯装饰品。大颗粒钻石搭配不规则表盘设计,看着就挺有时尚潮流感的。

 

 

 

 

SAGA手表是分为大、小两个型号的,大家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手腕情况入手。这款SAGA手表的做工真的很精致,表盘是2.5D立体几何设计,表盘的底色背景有好几款可以选择,我的这款则是香槟金炫白贝母盘,直观虽然是白色的底色,但是有时候从侧边快,会有粉绿的光泽出现,颜值就挺高的。

 

 

SAGA手表的机芯是采用的瑞士高端RONDA机芯,走表时精准度更好,而且耐损耗,使用的寿命就更长。另外,这款SAGA手表还挺百搭的,不论是日常、通勤或者是聚会都很适合佩戴。

关于SAGA手表怎么样的问题,总的来说,颜值高,质量做工很好,佩戴感很舒适,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品质手表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8/4507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