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五月树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?评测网红款榨汁机

maybaum德国五月树充电便携榨汁机,采用了Tritan进口婴儿奶瓶材质,颜色很好看,粉粉的,榨出来的果汁刚刚好,很细腻,也有些很小很小的果肉,就是感觉容量有一点点小,300ml刚好够一个人喝。那么,五月树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?接下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。

五月树榨汁机真实使用感受

里面有一条最大刻度线,榨水果之前要把水果切成小块放在里面,还需要加点水才可以动,不然榨不出来,会卡住刀片~。

五月树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?评测网红款榨汁机

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,大小也刚好,充电式方便携带~里面有一条最大刻度线,榨水果之前要切成一厘米的小块放在里面,还要加水才可以动,不然榨不出来,会卡住刀片。

五月树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2?评测网红款榨汁机

打出来的果汁非常细腻,榨了几种水果,非常棒口感也很不错,而且机器清洗起来也方便,磁吸式设计的充电口也非常方便好用 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002/1352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