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ICE GINA水杨酸面膜怎么样多久用一次好用吗,油痘肌使用体验(附成分表)

ICE GINA(中文名称:冰雪吉娜),是一个国产肌肤护理品牌,ICE GINA注重安全、温和,力求让每位年轻人稳定、安全的再现健康肌肤,虽然品牌知名度不高,但也凭借着高品质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,其中,ICE GINA水杨酸面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ICE GINA水杨酸面膜怎么样吧。

ICE GINA水杨酸面膜使用体验

 

 

我本身是一个油皮,脸上的闭口黑头很多,毛孔也大,而且还很容易长痘痘,我看网上很多博主都推荐刷酸,我就想试试,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ICE GINA水杨酸面膜,我看很多人推荐,而且评价都还蛮不错的,就想试试。

 

 

ICE GINA水杨酸面膜的包装还蛮不错的,一支分量也很足,打开之后它的味道闻着不算很刺激,我也在网上查了一下它的成分,算的上是水杨酸产品里面比较温和的(非常适合第一次刷酸的人使用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CE GINA水杨酸面膜的质地是透明啫喱状的,上脸很清爽完全不黏腻,涂在脸上的时候冰冰凉凉的,我刚开始第一次用的时候,上脸稍微有点刺痛现象(这是正常现象,因为皮肤没有建立耐受),第一次用的时候我就涂了不到五分钟就洗掉了,过了一两天再用,涂的时间也比较短,差不多四五天之后再用,皮肤没有出现刺痛的现象,这就说明皮肤已经建立耐受了(需要注意的一点是,刷完酸之后皮肤会干,需要及时补水)。

 

 

 

 

这款水杨酸面膜我一般都是涂15-20分钟左右,等它吸收完之后再去洗掉,第一次用完后祛痘效果不怎么明显,倒是洗完后白头浮起来了些,用粉刺针刮一刮就掉,痘痘稍微瘪了一点。用了20来天的时候,痘痘基本都瘪下去了,粉刺和闭口也消的七七八八,脸上的毛孔收缩了很多,痘印也在慢慢淡化了,皮肤变得还比较光滑细腻,然后还有个明显的感受就是脸上出油量好像变少了,没有油光满面的那种感觉了,整体还是蛮干爽的。

关于ICE GINA水杨酸面膜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刺激性挺小的,见效也挺快的,控油和祛痘的效果挺不错的,坚持使用还可以收缩毛孔、淡化痘印,想温和刷酸的可以试试它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3/3477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