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the ordinary果酸水杨酸好用吗有效果么使用方法,30%果酸焕肤面膜使用效果

the ordinary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平价护肤品牌,隶属于deciem旗下,主打功效型护肤产品,精准高效解决肌肤问题,还原肌肤之美,凭借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。其中,果酸水杨酸面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the ordinary果酸水杨酸好用吗(结尾附具体使用方法)。

the ordinary果酸水杨酸使用效果

 

 

我是个大油皮,鼻子上黑头是真的多,以前用过不少清洁面膜,但是并没有什么用,黑头依然还是多,而且毛孔越来越大的感觉,所以就还是决定尝试下刷酸。选这个牌子主要是看它价格比较便宜,推荐的人也挺多的。

 

 

the ordinary果酸水杨酸味道闻起来不怎么nice,确实很“酸”,质地比精华要粘稠些,颜色还蛮好看的,浓郁浆果色。我看网上说这个浓度高,需要建立耐受,还有人说挺疼的,但是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。手腕耳后试了没感觉,脸上除了开始几次,洗脸的时候和之后会有点点疼,敷上的时候也没感觉,可能我真的是个大城墙皮吧。

 

 

the ordinary果酸水杨酸使用完之后会比较干,次数用多了之后还起皮了,我看有说后续不能用水质地的护肤品,我反正是直接用的修护霜(我用的薇诺娜的)。

 

 

我使用的频率是一周一次,前几次用完隔天总感觉毛孔反而变大了,但很神奇的是,大概用了五六次之后再看,毛孔有收缩,也有变干净些,开始有效果了。现在我用了有10来次了,效果还是蛮让人满意的,整张脸毛孔都细腻了,皮肤摸上去更嫩了的感觉,黑头也是真的少了很多。

 

 

关于the ordinary果酸水杨酸好用吗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使用上可能会有些刺激,需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,干敏皮尤其需要注意,但是效果也是挺明显的,见效还挺快,价格也便宜,值得试试。

另外,the ordinary果酸水杨酸具体使用方法如下:

1.建立耐受,涂抹在耳后、手腕处5—10分钟,24小时内无反应,则证明耐受,可以使用。若有干痒刺痛,可选择加入精华或乳液稀释使用。

2.使用前用洗面奶清洁面部,保持干手干脸使用。使用时避开眼周,建议局部使用。涂抹后按摩1-2分钟,让水杨酸更好融合。

3.使用频率依个人情况与肤质增加,一周不要超过2次。晚上使用为佳,每次使用时间可由3分钟往上递增,不超过10分钟,清水清洗。

4.使用后加强补水保湿,使用成分纯净的面膜和面霜(选择敏感肌专用产品,例如医用冷敷贴等)。同时白天需注意防晒,使用防晒霜或喷雾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7/4231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