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斐思妮水杨酸面膜怎么样有用吗,滋养调理面膜敷料使用效果

斐思妮是广州白云山药业旗下的一个专业护肤品牌,也是国内首个科学配比、专注肌肤问题研究的品牌,致力于用精简有效的配方,降低对肌肤刺激的同时激活肌肤自愈力,精准修复肌肤问题。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和高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。其中,水杨酸调理面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斐思妮水杨酸面膜怎么样。

斐思妮水杨酸面膜使用效果

 

 

我是个大油皮,脸上黑头、粉刺之类的问题基本都有些,看人家刷酸效果很好,就挺心动的,但是自己用,浓的怕烂脸,太温和的又怕没用,一直拿不准买哪个。后来网上刷到有博主推荐斐思妮的,说效果好,刺激感也不强,就买了。

 

 

斐思妮水杨酸面膜实物比我想象中要大支,颜色是凉茶色,味道也有点像。质地水润,很好抹开,稍微有点粘稠感。用在脸上确实刺激性比较小,我是轻微敏感肌,第一次用的时候,脸有些发热,就敷了两分钟就洗掉了,后面慢慢3分钟、5分钟用的,一周两三次的样子。

 

 

斐思妮水杨酸面膜用着效果也还挺明显的,用了两三次,感觉每次用完隔天出油都会少很多,用了段时间,整体出油量都少了些,再就是皮肤摸着嫩了不少,毛周角化、粉刺什么的,越来越少,皮肤越来越平滑了。

 

 

至于黑头,每次用完也有减少,而且它感觉是有一定抑制效果的,黑头还是会继续长,就是没那么快了,所以看着也越来越少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关于斐思妮水杨酸面膜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我目前用了二十多天,去黑头、粉刺、控油方面效果都还不错,还能嫩肤,挺好用的,而且刺激性小,容易建立耐受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7/4271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