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春日来信水杨酸面膜好用吗怎么用,0.5%平衡调理面膜使用体验

春日来信是一个国产新锐护肤品牌,崇尚科学护肤,专注研发功效型产品,将高效成分与先进技术相结合,致力于打造真正有效的护肤产品。凭借着高性价比和高品质,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。其中,水杨酸面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以0.5%水杨酸平衡调理面膜为例,来具体看看春日来信水杨酸面膜好用吗。

 

 

春日来信水杨酸面膜使用体验

 

 

我是个油皮,脸上毛孔粗大,黑头粉刺多,所以想试试水杨酸产品。当时看到抖音上有几个博主都在推荐春日来信的,考虑到我也没长痘,而且是第一次用,就买了绿瓶浓度低点的。

 

 

春日来信水杨酸面膜到手送了硅胶刷,用着比较卫生。质地是很水润的偏啫喱的感觉,特别好推开,上脸轻薄不黏糊,凉凉的,使用感蛮好的。它也不刺激,第一次上脸都没啥感觉。

 

 

春日来信水杨酸面膜用完后很好清洗,洗完后脸不拔干,摸起来有种细腻光滑些了的感觉,油脂都被带走了,而且白头会浮起来些,我偶尔用了它再用清洁面膜,清洁效果double。

春日来信水杨酸面膜控油方面不错,用下来皮肤整体出油越来越少。去粉刺效果也蛮好的,目前也才用了七八次的样子,粉刺已经基本没了,下巴摸着很平滑。

 

 

关于春日来信水杨酸面膜好用吗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质地水润,温和不刺激,使用感很好,控油、去粉刺效果很好,挺好用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3/3533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