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好用吗能天天用吗可不洗不,痘痘肌的真实使用分享

芙清密钥是北京安德普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院线护肤品牌。以科学、专业、严谨的品牌理念,为痘肌群体护肤,品牌的人气和使用口碑很高。其中芙清密钥水杨酸涂抹面膜就是他们家很火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好用吗?

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使用效果

 

 

我是油性痘痘肌,脸上长痘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,而且还是那种连续性不间断的长痘痘,试过很多产品但是效果都很小,后来听朋友说刷酸有治疗改善痘痘的效果,于是我就去网上搜了一些产品,就发现了这款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,它是柔性酸,使用起来温和不刺激,很适合第一次刷酸的人群使用,然后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入手了。

 

 

这款水杨酸面膜是支装的包装,使用起来方便,好控制使用量,而且出门携带也会很方便。面膜的质地是透明的凝胶质地,很水润,上手涂抹延展性很强,抹完之后闻起来有一点酸酸的味道,这应该是水杨酸的成分气味。

 

 

在上脸使用这款面膜时,其实不用挤太多,不然会用不完,因为它很好推开。面膜很温和,虽然我是第一次刷酸,但使用起来一点都不刺激,这款面膜可洗可不洗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吸收情况来进行选择。

 

 

面膜敷完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出油少了,皮肤摸起来光滑细嫩了。而且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,我脸上的痘痘,真的都有在慢慢减少消失,并且原本有粉刺黑头的鼻翼处现在也干净了很多,效果很明显。

 

 

所以关于这款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好用吗的问题,总的来说,是好用的,有补水、控油、消除痘痘的效果。使用起来温和性也很不错,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祛痘产品,推荐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7/4272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