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英国摩飞破壁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质量如何,家用小型破壁机使用体验

摩飞是一个源自英国的高端小家电品牌,具有行业内领先的创新技术,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西式家电。凭借着高品质和高颜值,产品在中国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。其中,破壁机就是一款很受关注的产品。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摩飞破壁榨汁机怎么样。

摩飞破壁榨汁机使用体验

 

 

之前因为经常在外面吃,吃出了急性肠胃炎,就还是决定自己做做东西,早上想的是喝米糊,或者豆浆配包子馒头之类的。摩飞这个牌子是被同事推荐的,说他们家榨汁杯用了几年了还没问题,也有破壁机。我看了看,评价不错,就买了个回来。

 

 

我是租房住的,摩飞破壁榨汁机大小来说很适合,不占地方,主机有点重量感,质感很好。配套除了料理杯之外,还送了个随身杯和一个研磨杯,研磨杯是很厚的玻璃材质的,杯子的杯口设计都挺大的,手可以伸进去,清洗方便(平时用完可以自动清洗)。不论是杯子还是主机,都没有异味,用着放心。

 

 

摩飞破壁榨汁机操作很方便,使用过程中声音也蛮小的,比小时候家里用的豆浆机声音要小很多。四叶刀片设计,刀片很硬而且很锋利的感觉,转速特别快,打出来的东西都特别细腻,口感很好。

 

 

目前摩飞破壁榨汁机我用了几个月了,主要用着打了果蔬汁、豆浆、米糊和五谷粉,果汁用着是最快的,打开一两分钟的样子,就好了,晚上没食欲的时候,就用果蔬汁凑合,偶尔缠奶茶了,也忍着,打杯果汁喝喝。最近天气热了,偶尔放几个冰块,也打得粉碎。

 

 

它打豆浆是不用泡豆子的,直接放进去就可以打了,时间是20分钟的样子,平时早上起来就先去打开,等洗漱完就可以喝了,时间赶的话就带去公司。米糊也一样的时间,口感都绵绵的,完全没颗粒感,很香。

 

 

另外就是黑芝麻粉和黑豆粉,脱发星人伤不起,就跟着网上试了试,把芝麻和豆子炒熟后打,早上也能代餐,比米糊更方便。不过就是打粉末清洗麻烦点,毕竟是干的,抹布擦擦会更方便,其他的豆浆果汁之类的,直接按“开始”自动清洗就行,本身也不糊底,它自动清洗完再清水冲一冲就完事。

 

 

关于摩飞破壁榨汁机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使用过程中声音小,刀片锋利转速快,研磨、榨汁等效果好,非常细腻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6/4117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