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味道好闻吗,玫瑰玫瑰我爱你沐浴露使用体验

气味图书馆(SCENT LIBRARY)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,品牌以“串联气味与记忆”的方式来调制香水,致力于打造“与众不同的香水”概念,由于产品很特别的成列方式以及试问形式,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,其中,气味图书馆玫瑰沐浴露就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吧。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使用体验

 

 

我向来是对香香的东西没有抵抗力的,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我是在网上种草的,说是香味很好闻,我看它的评价也还蛮不错的,我就想试试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到手之后它还送了很多赠品,分量很足,味道闻起来确实不错,是比较柔和的香味,淡淡的玫瑰清香香,不劣质,每次洗完整个浴室都是香香的,好久才消散,身上也会持续很久,隔天醒来都还隐约有点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的起泡性不错,用浴球随便打打就一堆泡泡,冲洗也方便,洗完身上不假滑,但也还挺嫩的,保湿力不错,我这种干皮,偶尔不抹身体乳也没关系。

 

 

另外,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的清洁效果也很好,最近天气热,每天都用了防晒,用它洗洗的也很干净,身上没啥残留,而且就连身上的一些油脂都被洗掉了,洗完之后身上很清爽。

关于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味道好闻,泡沫丰富,清洁力不错,洗完不假滑,还蛮推荐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07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