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哪个味道好用是什么档次,大白兔沐浴露使用体验

气味图书馆(SCENT LIBRARY)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,最初在线上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,而后又在多个城市开设了线下专卖店,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,是国产香水里很成功的品牌了。而后又将自己擅长的香氛与护肤结合,推出了身体护理产品,其中,气味图书馆大白兔沐浴露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吧。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使用体验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这个品牌的产品我之前有听说过,但一直没有用过,这款大白兔沐浴露我看网上很多人推荐,而且都说它的味道很好闻,我就想试试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的包装还蛮好的,就有点像大白兔奶糖的样子,它一瓶虽然不算很大,但分量还是蛮足的,它的味道是真的还蛮不错的,打开之后浓浓的奶香味(跟大白兔奶糖的味道很像),刚开始会浓一些,冲洗之后就淡了些,香味还比较持久,晚上用了,隔天醒来还能闻到,睡衣上的味道过好几天都还有点残留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的起泡性不错,用起泡网随随便便就打出了很多。冲洗之后身上不拔干,还挺有水分感的,偶尔那么一两次,后续懒得抹身体乳,也没觉得干,保湿力还不错。

 

 

这款沐浴露的清洁效果也还不错,我热天出汗多,后背油脂也多,洗完油腻就没了,摸着还是蛮清爽的,我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感觉身上的皮肤也细腻了很多。

关于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颜值高,香味好闻持久,泡沫也多,洗完不拔干,清洁效果也不错,还是挺值得入手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07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