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哪个味道好闻,大西洋沐浴露使用体验

气味图书馆(SCENT LIBRARY)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,最初在线上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,而后又在多个城市开设了线下专卖店,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,是国产香水里很成功的品牌了。而后又将自己擅长的香氛与护肤结合,推出了身体护理产品,性价比很高,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其中,大西洋沐浴露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吧。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使用体验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这个品牌我还蛮熟悉的,我之前有用过这个品牌的香水,味道还蛮好闻的,这款气味图书馆大西洋沐浴露我是在小红书是哪个种草的,我看很多人推荐,说它香味好闻,就想试试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到手之后包装还蛮好的,一瓶分量也还蛮足的,打开之后它的味道还蛮好闻的,刚打开会有一股柠檬的清香,再仔细闻的话,还闻到一点点盐味,味道给人的感觉就像自己在海边一样,而且洗完之后它的香味也还算持久,隔天醒来都还能闻到一点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是那种蓝色的,跟大海的颜色很像,它的泡沫还蛮丰富的,随便一打就可以打出很丰富的泡沫,用在身上轻轻柔柔的,很舒服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用完后身上很有水分感,不拔干,保湿力还不错,我偶尔偷懒没用身体乳,但是也不觉得干。另外,它清洁力也还不错,洗完之后脖子后背的油脂感觉都被带走了,清清爽爽的。

关于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颜值高,味道好闻,泡沫丰富,用完不拔干,保湿力不错,挺好用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07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