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哪个好闻,凉白开香氛洗护套装使用测评

气味图书馆(SCENT LIBRARY)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,品牌以“串联气味与记忆”的方式来调制香水,致力于打造“与众不同的香水”概念,由于产品很特别的成列方式以及试问形式,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。其中气味图书馆凉白开香氛洗护沐浴露,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。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使用体验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这个品牌我是知道的,之前有在他们家的线下实体店感受过,然后整体感觉就还蛮特别的,所以最近准备换沐浴露的我,就去他们旗舰店看了看,发现这款凉白开香氛洗护套装就还挺不错的,于是就直接下单入手了。

 

 

这套气味图书馆沐浴露其实就是一个凉白开经典洗护套装,加其他香氛沐浴露的组合(其中香氛沐浴露可以指定),而我则是入手的太空玫瑰的这款香型,好像是新出来的一个香味,就还没有闻过。

 

 

 

 

沐浴露的包装就比较时尚简约,看着就还蛮舒服的。我先用的是经典的这个凉白开洗护组合,它是一瓶沐浴露家一瓶身体乳。使用时,沐浴露的质地是透明的,遇水之后轻搓泡沫很绵密,而且香味很清新,洗完之后留香也很持久的那种。

 

 

身体乳虽然是流动性不强的乳白色,但是它的质地是真的很轻薄,上手推开吸收效果就很快,而且一点油腻粘黏的感觉都没有,就还挺不错的。

 

 

太空玫瑰的这款香氛款的沐浴露我是第二天使用的,它的质地虽然也是透明的,但是颜色是紫色,里面还有一些闪闪发光的“小银河”,看着就挺美的。并且它的香味要比经典款的更浓郁一点,但是冲洗之后会减淡一些,留香持久都也很高,洗完以后肌肤会很嫩滑,没有干涩感。

 

 

所以关于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的问题,总的来说,味道是好闻的,而且使用之后不油腻,能起到很不错的嫩肤效果,是值得体验一次的好产品,推荐给大家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07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