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哪个好闻成分,鲜榨西瓜汁沐浴露使用体验

气味图书馆(SCENT LIBRARY)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,品牌以“串联气味与记忆”的方式来调制香水,致力于打造“与众不同的香水”概念,由于产品很特别的成列方式以及试问形式,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,其中,气味图书馆鲜榨西瓜汁沐浴露就是一款热销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吧。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使用体验

 

 

家里的沐浴露快用完了,于是就想换一个品牌试试,在网上看了一些推荐,发现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不错,我在网上看了一下它的评价,都说很好闻,我就想试试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到手之后还送了一些赠品,沐浴露打开之后味道闻着确实不错,真的跟它的名字一样,是很清新的西瓜汁的味道,属于香甜类型的,但甜而不腻,我还蛮喜欢的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的质地是透明状的,流动性不错,泡沫也很丰富,用沐浴球可以打出不少的泡沫。用在身上轻轻柔柔的很舒服,洗完后皮肤水嫩不假滑,另外,它清洁效果也是可以的,我后背出油多,每次洗完,油脂都感觉被带走了。

 

 

这款沐浴露用完之后身上满满都是它的味道,像腌入味了一样,味道还算持久,隔天早上醒来还能隐约闻到一点,主要睡衣上的味道会更持久,有时候就算没用,穿着睡衣都能闻到那个若有若无的味道。

关于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香味好闻持久,泡沫丰富,用完皮肤水嫩不假滑,使用感挺好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07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