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那个味道好闻价格,使用推荐雨后花园(价格60)

气味图书馆(SCENT LIBRARY)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,品牌以“串联气味与记忆”的方式来调制香水,致力于打造“与众不同的香水”概念,由于产品很特别的成列方式以及试问形式,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,其中,气味图书馆雨后花园沐浴露就是一款很受欢迎的产品,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吧。

气味图书馆雨后花园沐浴露使用体验

 

 

这款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我是在我朋友家看见了,我用了一次,觉得它的香味很好闻,使用感还蛮不错的,回家我就下单了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的包装颜值很高,它的味道确实好闻,淡淡的青草香里面夹着玫瑰的芳香,仔细闻的话还有一点木质香,整体味道比较的清香自然,香香甜甜又清新的感觉,不过香味不算持久,隔天只有睡衣上有些残留,身上闻不到。

 

 

气味图书馆沐浴露的起泡性不错,我用的浴球,随随便便一堆泡泡,用着好舒服,而且它不是那种假滑冲不干净的类型,随便冲冲就干净了,用完后身上嫩嫩的,还挺有水分感的,现在天气热,懒得抹身体乳,也不觉得干。

 

 

另外,它的清洁力也不错,每次洗完就感觉身上干爽很多,特别是后背的油脂都被洗下去了,而且我有时候喷的防晒喷雾,它也可以洗的很干净,在身上没啥残留。

关于气味图书馆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,总的来说,它香味好闻,泡沫丰富好冲洗,保湿力和清洁力都不错,值得推荐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07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